枫流飒沓

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
一切补档见主页置顶

【维辰】此生不负(完)

  ·   剧情线改动梗,辰没有患疾,乔薇百合,原著向,剧情戏多,啰哩巴嗦

   ·   咸鱼终于因为太虐不报社了(才怪)

   ·   甜文尝试,没写过,甜度不敢保证

   ·   他们属于彼此,荣耀属于五哥,ooc归我

9.

        西北,一望无际的绿野草原,两匹骏马贴着草尖疾驰而过,惊起一片飞蝗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殿下,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,你的骑术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。”杜维笑得很开心,甚至有闲心拉着马缰让胯下的黑马绕着辰转了一圈,长及腰际的红发在风中如火焰飞扬,张扬又恣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得了吧我的亲王,你当年死勒着马脖子的时候我又不是没见过。”辰瞥了他一眼,垂下头,侧脸掩在长发的阴影里,带着一种落寞和近乎孩子气的固执,“皇兄当年说过要带我骑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杜维这吃软不吃硬的家伙又立刻忘记了他的殿下的演技,心里蓦地一软,马刺踢了踢马腹,凑上去正打算搂住美人好好安慰一下,就见美人生猛地一挥马鞭连人带马地撞向了他!

        于是鲁道夫上将——哦他的头衔可真是多到吓人——在西北草原大漠上练出来的控马技术终于派上了用场。

        他只一夹马腹一拉马缰,就让本该相撞的两匹马堪堪错开,又在辰恰好经过时一把搂住他的腰,将美人掳上他的马,另一手拽住辰的马缰。

        等到辰在眼前一阵风景变换后回过神来,他已坐在杜维的身前,而他的马安安稳稳地停在左侧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太小看我的骑术了吧殿下?我好歹也是帝国上将啊。”清朗悦耳的声音响起在他耳边,辰平静的心脏忽地加速。

        杜维笑吟吟地看着辰,英俊的容颜拢在纷飞的红发中,显得更加立体,罕见的黑眸沉沉,映着落日与霞光,像是燃起了深处纠缠的葛藤。

        辰一生中很少有想要放纵自己想法的时刻,他永远是优雅又和煦的,但他现在不想,一点都不。在杜维面前,他有什么必要克制自己吗?

        他一把揪住他敞开的衣领,狠狠地咬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纠缠着的两人身体力行地诠释了“唇枪舌战”。

        辰趁着此时往他怀里更用力地一撞。

        “轰”,前摄政王殿下终于如愿以偿地拉着他的郁金香下马,并心安理得地在他的默许下拉着他当了回肉垫。

        惊起又一地飞蝗,附带沙尘一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他们的故事,没有end❤]

       

以下高虐预警!!!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!!!重复,请尽快撤离!!!一拉到底即可,刀片爱好者慢慢下拉

那么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如若……如若这一切都是真的,那便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梦将醒,人安在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糖都快把我自己齁死了,有这段我终于开心了,在被打死的边缘大鹏展翅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,这篇就这样完结了,考完试的报社,开玩笑的,结尾其实是早就定好的,既然有序,那也必定有尾嘛

补:讲个笑话,雨妹子觉得我在高能预警前的片段虐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流飒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