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流飒沓

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
一切补档见主页置顶

【王陆】崩塌(二)

   ·   预警见前文,这只是一辆没有脑子的高铁罢辽

   ·   请不要对我除了本命以外的更新速度抱有任何不必要的期待(。尤其是车,月更是我最后的承诺。啊之前那个段子写得真是太好了我改了下大纲最后应该会加点剧情

   ·  对不起大家我真香了,呜呜呜,鹏哥太帅了鹏哥我可以!这是什么忠犬啊学姐陆舟ooc小表妹婊又怎样,鹏哥太香了!










评论见朋友们

ps:最近的文都是抢老弟的笔记本码的,再这么下去我怕终有一天他会对着输入法的第一联想陷入沉思......

pss:这里点题了(敲黑板)

我看完新章节啦,人生的大起大落……我还以为我cp要崩了……吓死我了,还好鹏哥一切安好,就是心疼他了一点,不过还是会遇见的,跨越一个世纪的失而复得,我又可以了(垂死病中惊坐起)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149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流飒沓 | Powered by LOFTER